{{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衣物整理的乾淨整齊 查看評論>>

⭐⭐⭐⭐⭐尺寸合適,商品近新,很滿意! 查看評論>>

創業之星選秀大賽學生組冠軍/二拾衫打造綠色時尚

 

第五屆創業者之星冠軍之星選秀大賽的團隊,是由一群來自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痛點學生組成,執行長楊昌達從自己生活中的衣物參考的想法,國案例形成收拾創新衣物外衣收二售平台。

 

 

二拾今年第二屆參加創業之星選秀大賽的學生,今年如願抱走。對於未來的冠軍,楊昌達表示,未來的能力組組能加入財務和人才,提升數據分析能力,也希望能在目前的商業模式擴大運營規模,讓更多用戶可以到二拾單提供服務。

 

楊昌達說,購買二件收拾衣物,把二手衣物送到府邸收衣服務及及及專業團隊上架,確保買家能得到高品質的二手衣物,用「消費者的拉力」,融合環保與時尚,讓閒置服裝成為經濟時尚的代表,讓台灣的時尚潮流向前推進一大步。

 

楊昌達與系上學、譚玄夢與高岲了,最初由系上教授蔡甕開設的「行銷管理專題研討」課程,二班就是從課堂上的實作專題,讓同學們可以付諸諸侯現實的創業計畫。

 

楊昌達表示,因為希望這幅畫就是能夠長久經營的事業,一開始計畫朝募資方向,最後在募資獲得1200位平台上的眾籌贊助,募得100萬元啟動資金。

 

談的原因,楊昌達因為發覺自己在網路平台上不說話而讓他在拍賣場上拿到座小山,隨便找一堆地方,想轉賣處理卻因懶得處理。美國時裝寄賣平台thredUP,以及瑞典二手交易平台Sellpy,幫助賣家去淘舊貨,認為這樣的商業模式可以移植到台灣發展。

 

來源:經濟日報

鏈接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555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