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在Covid-19 期間,從 二拾衫 購買是否安全?

是安全的。根據我們對 COVID-19 在產品表面上生存能力的了解,病毒透過運輸產品或包裝傳播的風險很低。根據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說法,不認為附著在包裝上傳播是感染病毒的常見方式。 我們團隊使用醫療級紫外光燈消毒所有環境以及衣物,此外,我們還增加了消毒頻率,我們每小時都會對高接觸表面進行清潔和消毒。為幫助確保您自己和周圍人的安全,我們建議您在接觸任何網購包裹後洗手或消毒雙手,並避免觸摸臉部。

在 Covid-19 期間,從 二拾衫 運送包裹是否安全?

是安全的。根據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說法,COVID-19 在物體表面上的生存能力很差。因此,COVID-19 不太可能從任何網購平台發貨的產品或包裝中傳播。 我們也在發貨地點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以確保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我們增加了清潔頻率,所有現場工作人員都按照防疫指南配備了手套和口罩。

由於 Covid-19 我無法在期間內退貨,請問可以延期嗎?

沒問題的。我們了解很多人在此期間可能無法運送包裹。請在您購買後 30日內向我們的客服申請退貨程序。待疫情趨緩後再行寄出商品。我們收到您的物品後,將立即為您處理退款。如果您對特定退貨有疑問,請通過 粉專Messenger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由於 Covid-19,我無法寄出衣物處理包裹,請問資格可以獲得延期嗎?

可以的。如果因為疫情害怕出門或防疫熱區無法出門,都可以在搶購到綠葉天使或嫩芽天使的名額後私訊我們粉專Messenger,將由專門的客服團隊為您處理。但延期時間僅限於政府公告三級防疫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