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免責聲明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一、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本網站將會隨時更改資料,並不作另行通知。
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本網站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
本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
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二、版權


在未經本公司明確同意下,本網站資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
 

三、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不須任何人由於使用本網站,並因內容上或任何產品、資訊或服務,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不論基於合約、侵權行為(包括疏忽)或其他方面的)。在不限制以上條文的一般性之原則及任何情況下,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附帶引起、特殊或相應而生之任何種類的損害作出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營業受阻、營業資料損失或其他經濟損失、人身傷害或死亡。
 

四、一般性賠償


閣下同意,若由於閣下違反本免責聲明及∕或使用本網站或服務的關係或原因,令本公司蒙受任何損失、索償、法律責任、損害、要求、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的律師費用),閣下將為本公司抗辯、對本公司作出賠償,及保障本公司不受損害。
 

五、管轄法律


本免責聲明受中華民國台灣法律進行詮釋。閣下同意接受中華民國台灣法院非專有審判權的管轄。


六、盜版問題

本公司僅為受賣家委託將商品棚拍上架,賣家需確保一切商品皆為正版,若有任何非正版產品造成商標侵權、智慧財產等相關問題,賣家須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本公司概不負責,若因此危及本公司商譽等,本公司將保有法律追訴權。

 

七、免責聲明更新


在給予或不給予事先通知下,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閣下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